Online-TV. Sehen Sie Live. - TV-Sender - China - CGTN Pусский

CGTN Pусский Livestream

TV-Kanal:CGTN Pусский

Land: China

Kategorie: Öffentliches

3 von 5

2 Stimmen

CGTN Pусский Live-Streaming anschauen

中国环球电视网俄语国际频道(CGTN Pусский)是中国环球电视网拥有的一条以俄语广播为主的频道,该频道为央视继中文国际频道(CCTV-4)、英语国际频道(CCTV-9)、西班牙语国际频道(CCTV-E)、法语国际频道(CCTV-F)和阿拉伯语国际频道(CCTV-العربية‎)之后开播的第六条国际频道。

Länder

  • 中国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( CCTV-11 戏曲)自2001年7月9日起脱胎于原"CCTV-3"独立开播(不过与海外戏曲频道播放的内容不同),定位为以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戏曲艺术,并以满足戏迷审美要求为宗旨的专业戏曲频道。该频道采用以播放京剧为主,其他地方戏剧为辅的模式进行播出的电视频道,同时也会播出电视剧。该频道现为免费开路频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国中央电视台世界地理频道是中央电视台的纪录片数字付费频道,主要播出美国国家地理频道、英国BBC和中央电视台摄制的纪录片, 内容涵盖历史、科学、地理、自然、军事、文化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国环球电视网主频道是中国环球电视网(CGTN)旗下所拥有的一条英语新闻频道,该频道最初为中国中央电视台继中文国际频道(CCTV-4)之后开播的第二条国际频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