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視經典台 Livestream

TV-Kanal:中視經典台

Land: Taiwan

Kategorie: Öffentliches

0 von 5

0 Stimmen

中視經典台 Live-Streaming anschauen

中視經典台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,原名為中視生活台、中視綜藝台,於2016年2月15日改為現名。
2004年6月1日,隨著台灣無線數位電視節目開播,「中視生活台」開播,英文名稱為「CTV Life」(在中視商標右下方加註斜體Times New Roman字型的橘色「Life」字樣,兩者底部同高),正式加入台灣無線數位電視頻道群。2005年末,中視生活台的英文名稱改為「CTV MyLife」。中視生活台標榜:

Länder

  • 台視新聞台,是臺灣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國會頻道1台,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,直播立法院內政、外交國防、經濟、財政等委員會會議與立法院會議,為非商業性、無廣告頻道,無任何其他性質之節目。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民視無線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1997年6月11日開播。也是繼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之後,在台灣開播的第五個無線電視頻道,定頻在有線電視為6頻道(中部、台東為第5頻道)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